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正文

物理学院仪器设备损坏、丢失赔偿制度

时间:2017-11-02点击数:

 

1.仪器设备是学校的财产,为了保持仪器设备的完好性和提高使用效率,避免非正常的损坏或丢失,确保教学和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,特制定本办法。

2.凡因责任事故造成仪器设备损坏或丢失,按仪器设备的新旧程度、使用年限、情节轻重等进行经济赔偿。

3.照相机、录音机、电视机、录(放)像机、吹风机、电风扇、吸尘器、计算机及其它民用性强的设备,原则按原价赔偿。

4.学生因不认真学习实验内容,不按程序操作,或未经教师允许而动手做实验造成仪器设备损坏者,按情节轻重、损坏程度赔偿。

5.非固定资产的损坏或丢失,由中心领导审批处理意见;固定资产的损坏或丢失,由中心提出处理意见,报资产处审查,经技术鉴定后,由主管校长审批。赔偿费要如数上缴原费用科目,不得留用或挪用。

复 旦 大 学 物 理 教学实验中心 | 北京大学基础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| 清华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
中 科 大 物 理 实 验 教 学 中 心 | 吉 林 大 学 物 理 实验教学中心 | 东南大学物理实验中心
北京理工大学物理教学实验中心 | 南 开 大 学 物 理 实验教学中心 | 北京师范大学物理教学实验中心

Copyright@ 2014 © 东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 .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:130024 电话:0431-85099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