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中心公告 正文

关于2017年秋季学期《基础物理实验》(II级)课程进行中期答辩的通知

时间:2017-11-07点击数:

    按照本学期《基础物理实验》(II级)课程的教学安排,将在教学周的第十二周安排中期答辩工作,相关事宜通知如下:

    1、  时间地点

    与原上课时间相同,即原周二上课的周二下午答辩,原周三上课的周三下午答辩;地点为基础物理实验室,具体房间请各组长确定后通知学生。

    2、题目安排

    周二上课的同学答辩第二轮实验最后一周的实验题目,周三上课的同学答辩第一轮实验最后一周的实验题目,请提前做好准备。

    3、  评委安排

    每组由3名教师组成答辩评审小组,该实验的任课教师为组长。

    4、  成绩说明

    中期答辩成绩占期末总成线10%,提前做好答辩PPT,提前做好准备。

    请各组学生组长联系任课教师,确定具体事宜,做好答辩前的联系、答辩记录和答辩后的材料收集工作。



2017年11月7日

物理学院  基础物理实验室

 

复 旦 大 学 物 理 教学实验中心 | 北京大学基础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| 清华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
中 科 大 物 理 实 验 教 学 中 心 | 吉 林 大 学 物 理 实验教学中心 | 东南大学物理实验中心
北京理工大学物理教学实验中心 | 南 开 大 学 物 理 实验教学中心 | 北京师范大学物理教学实验中心

Copyright@ 2014 © 东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 .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:130024 电话:0431-85099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