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正文

物理基础实验教学中心低值耐用品管理办法

时间:2017-11-02点击数:

加强低值耐用品的科学管理和合理使用,防止积压浪费,保证教学、科研等项工作的顺利进行。

要做到计划采购、认真验收、节约使用、及时回收、进出库手续健全、账卡记录清楚、经常保持账、物、卡相符。

低值耐用品管理参照《东北师范大学固定资产管理办法》进行管理。借出的低值品应按时催还,由于责任事故造成物品损坏或丢失按有关规定赔偿。

对低值品及库房有变动的物品进行盘点,每年要全面清查一次,“中心”将不定期进行抽查。购入和调入的物品,要及时办理验收入库手续,到资产处和财务处报账。

复 旦 大 学 物 理 教学实验中心 | 北京大学基础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| 清华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
中 科 大 物 理 实 验 教 学 中 心 | 吉 林 大 学 物 理 实验教学中心 | 东南大学物理实验中心
北京理工大学物理教学实验中心 | 南 开 大 学 物 理 实验教学中心 | 北京师范大学物理教学实验中心

Copyright@ 2014 © 东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 .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邮编:130024 电话:0431-85099666